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uzh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乳汁

萨菈觉得,自己好像在撸一只撒娇的肥猫,或者抚慰着一条全心全意依赖她的家犬,但随后,这个表面温和,内在冷淡的年轻女法师突然变得有些不知所措,开始脸红心热起来。

这个孩子这个洗干净之后变得清秀好看一些的男孩子,居然用他那粗糙瘦弱,布满细小伤口和老茧的小手,小心捧着她软白的右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从上到下,虔诚舔舐,缓慢吮吸着。

女孩漂亮的手指被黑龙幼崽略带倒刺的粗糙舌头舔得晶晶亮,口水蜿蜒,顺着男孩下巴流到锁骨。

明明是极为下流低贱的无礼行为,可在黑龙幼崽这充满依恋的舔舐中,居然能隐隐透路出圣洁和爱意。

萨菈觉得身上很热,就算手里没有镜子,她也知道自己此时此刻大概已经脸红了。

胸前紧紧包裹的一对成熟巨乳涨到发痛,腿心那朵妖艳的花也早已饥渴难耐,分泌的大量粘液顺着女孩柔软洁白的大腿内侧,缓慢流了下来,散发出致命,香甜的雌性气息。

我在做什么,居然对着一个孩子发情,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不知廉耻的?

这实在太可耻,也太过分了。

吞吃过两个成年男人生命力的萨菈心里很清楚,如今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不正常。

与半恶魔山羊人做完爱,她那时只觉得神清气爽,思维清晰,魔力和性欲增强且容光焕发,充满活力。

可在与暗杀者那场以生命为代价的致命交配之后,萨菈发现,魔力提升也就算了,自己原本就完美到犯规的年轻女性肉体变得更加肉欲成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