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当然知da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当然知道

黑龙海兰德从来都不是一只合格的看门狗,毕竟再怎么渎职的守卫,也不至于会摇着尾巴,细细舔着对方的手和脚,围着对方团团转,将本该驱逐的入侵者一路殷勤引领着,闯进主人心爱的宝库。

他细瘦的胳膊环着女孩的手臂,紧紧依偎在她身边,一边感受从她衣服里散发出来,在他看来格外的香甜气息,一边带着女孩走过堆成山,大块大块的红宝石,散落一地随意丢弃的珠宝王冠,以及最深处那个蒸腾着的,冒着气泡的熔岩池。

黑龙海兰德把红龙伊卡丽丝塔巢穴中所有的东西,不管贵重与否,全都呈现在萨菈面前,仿佛在说:喜欢吗?从现在起这些都是你的了。

我对你这么好,你能不能多看我一眼。

萨菈在洞窟房间角落里,那个豪华奢侈到浮夸程度的圆床底附近,在一个被暴力损坏锁具的银色珐琅首饰箱里面,发现了本来属于母亲达莉丝夫人的珠宝,别针和项链。

红龙伊卡丽丝塔生性高傲到目中无人,她跟伊比利亚公爵两个,谁更有可能拿走母亲的东西,萨菈心知肚明。

她沉默了一会儿,将所有她能认出来的,属于母亲的物品挑出来收好,至于龙巢里其他的贵重品则被她分成两部分。

一半自己留下,另一半收进一枚尚有富裕空间的储物戒指里,并把这枚戒指从手指褪下,交给身边的黑龙。

一人一半,这是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