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为什么不是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为什么不是龙

黑龙海兰德的血脉觉醒,比绝大部分的幼龙要早,他还沉眠于龙蛋之中就隐约有了五感,而红龙伊卡丽丝塔把他从龙岛地下的培育所带出来的时候,他已经产生了意识,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

只不过他那时候实在是太弱,什么都做不了。

再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与理性的增加,肉体的发育,让他在忍受红龙虐待折磨之际,经常幻想自己未来伴侣的样貌,借以减轻生活中遭受的痛苦。

她一定很美,龙形态有着光洁的鳞片和尖锐的龙角,人形态美丽闪亮,活泼又可爱跟那个粗野下贱,愚蠢透顶,全身上下没有一点闪光之处的红龙完全不一样。

她应该是跟他一样的黑龙不对,她必须只能是黑龙,因为只有黑龙,才能理解,包容并承受伴侣那残酷又炙热的爱。

我们曾经说过,龙爱上人,等同于人类爱上鸟雀,黑龙比其他龙更加高傲,一直以来都瞧不起其他矮小的低劣种族。

而且,自从红龙伊卡丽丝塔在外面惹出人龙血恋的闹剧之后,黑龙幼崽更是对她嗤之以鼻,十分瞧不起,认为她果然脑子只有果核大小,没什么智力。

所以,一直以来像这样,借由幻想中并不存在的伴侣来安慰自己的黑龙海兰德,根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在一个低贱的人类女孩身上纵情驰骋。

华丽的圆床晃动着,顶部绣着金线,坠着碎钻的透光幔帐左右摇摆,传来一阵阵根本遮不住的,男欢女爱的肉欲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