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han住夫君的大roubang卖力tiannong,却被凌nue肚兜xia的saonai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含住夫君的大‍‎‌‍‌肉‍‎‎‌棒‌‍‌‎卖力舔弄,却被凌虐肚兜下的骚‌‎奶‎‌‍‍‌子‎‌‍‍‎

只她刚萌生这个念头,根本来不及实施,就被男人大步上前,扶着‌‍骚‌‌‎‍‍水‌‍直滴的‍‎‌‍‌肉‍‎‎‌棒‌‍‌‎往她嘴里硬塞!

呕!陆琉藜正有些难受地喘不过气,被他这么一弄,腥膻十足的‍‎‌‍‌肉‍‎‎‌棒‌‍‌‎塞得满嘴都是,当下便剧烈咳嗽起来。

贱货!爷要你还有何用,给爷张嘴用力含!

陆琉藜微微上翘的眼尾泛着猩红,好似摄取男人精魄的妖狐,听闻,泪光盈盈的眼中闪现一丝慌乱,连忙收起自己下意识抵制的舌头,打开一张樱桃小嘴儿包裹住男人粗大的‍‎‌‍‌肉‍‎‎‌棒‌‍‌‎,两坨飘着红云的面颊顿时瘪了下去。

接着前后摇晃脑袋反复含吮‍‌‌‍套‎‍‌弄‍‎‍‌‌,嘴唇沿着青肋勃起的棒身滑下来,舌头就绕住光滑的‍‍龟‎‍‌‎‌头‌‌‍‎‎,飞快地舔舐轻拍,不知道是她的口水还是云云的‎‍淫‎‍‍水‌‍‌‍‎溅飞在她春情密布的脸上,她又用舌尖抵住‍‎‌‍‌肉‍‎‎‌棒‌‍‌‎顶端上的细缝,使足了力去裹吸。

显然她的‌‎‍‍‌口‍‎活‎‍‎‌已经被面前这个男人‍‎‍‌调‎‎‌教‍‌‌‎‎得炉火纯青,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取悦他。

骆启低吼一声,双手‌‎‍‍‌插‍‎进‎‎‌她如云如瀑的密发当中,往她嘴里重重顶肉的同时,压着她鬓髻散乱的头,快速迎合自己‌‍抽‍‌插‎‍‎‌的动作,把她一张嫣红的小嘴干得叽咕叽咕响声不断。

欠干的贱货,这么骚!是不是背着爷偷人了?嗯,你要是敢给爷戴绿帽子,爷就弄死你!弄死你!喔!

呜呜陆琉藜被他插得白眼直翻,眼角沁出一串泪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