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

南熙贞阻止不及,两只手腕都被田柾国抓着,于弱势一方,一瞪绵绵一攻击力都没有。

于只好张嘴就去咬对方手,实在被欺负睛都了,急了扑过去就要报复咬回来。

田柾国一伸手就用胳膊圈住了脖,得兔牙都来了,睛都眯成了一条。

南熙贞见状低不言不语,对方以为真把生气,于松开了手收敛了容,小心翼翼问:“怎么了。”

谁知刚一松手,话都来不及说完,就上当受骗了。

南熙贞疾手快迅速拨田柾国黑顺,眉得意星辰璀璨扬起小,撇撇嘴了不屑鬼脸。

“小疯。”田柾国着取了一个别称。

“小孩。”睚眦必报立回了一句,一脸奈何表,如果人类有尾话,么后面一定有条摇摆小尾。

田柾国了不屑了,到底谁才小孩,幼稚!

俩人闹完以后,南熙贞跪在双间,姿势非常暧昧,并不觉得有什么,田柾国就有些张了,都不自然分开,距离挨非常近。

南熙贞看着,装模作样思考一番问:“们现在算朋友了吗?”

“啊……”没有反应过来,愣愣看着面前非常接近,属于少女漂亮脸。

“说,现在算朋友了吗?”

“嗯嗯。”田柾国了,然后微微,从釜山来到首尔,除了公司一起练习哥哥们,也不太认识其人……说难听……一个朋友都没有……

“认识很兴,都没有朋友。”

刚说完,田柾国就觉得似乎找到了同类,也没有朋友人,心里一说不上来雀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