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呜……低嘛,让看看。”

“不用看了,真很丑。”

“呜呜……”

南熙贞低着捂着嘴不说话了,车银优停顿几秒以为惹急了,于弯偏想看看状况。

趁着个机会,南熙贞猛抬抓住对方肩膀就踮脚去盯着睛里倒影。

车银优直起轻轻松松住动小脑袋,眨眨睛微:“就不给看。”

“……”南熙贞扑棱着胡拍打膛,气成河豚模样,活蹦就非要看清楚自己不真成香嘴。

“讨厌!嘛样啊!”

车银优任动手拍打,气脸颊都鼓鼓,非常淡定帮忙拿着小挎包,眯眯低垂眸看着。

“肯定骗……真讨厌!”

心里已经猜到对方绝对骗自己,还被勾着急上火生气。

因为一直蹦跶,脚底跟安装了弹簧似,车银优担心磕磕碰碰就一直扶着后背摸着后颈。

前人气不行,车银优倒一直忍忍很痛苦,嘴抿成一条线都不由自主向上弯起。

“让看看嘛!”

着笨后颈,往自己方向,随即猝不及防低去亲吻,很温柔温柔,捺住了暴躁小火球。

车银优逗了逗小尖,用力吻了一嘴然后又一本正经站直。

“没,好着呢。”淡定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手还在南熙贞脖上摸摸。

南熙贞怜怜圈住脖,踮起脚尖可撅起嘴,睛圆溜溜。

“嘛。”车银优不为所动微,手却很自然搂了细腰,看似没什么反应样。

“亲嘛。”蹦跶了几,想要够到对方嘴还很不容易,瞬间有些气馁,想要放弃时候,车银优又低吻住,次时间稍微了一些,声音凑近还能听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