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了,才有么一。

Loco角泪吐槽了句:“真要疯了啊……”

朴宰范开始还跟着眯着睛傻,白牙比鼻钉还闪闪发光,可看见后走过来李洪基时,容收敛了起来。

Loco没有什么心,也不多想,只以为李洪基有话要对基石说,于楼去找不知跑哪去gray。

个party所在方嵌两件式房间,李洪基带着有些酒意郑基石走到了隔,朴宰范想了想转来到台,里相通,还想知李洪基为何表如此难看。

没有想到……台边早就有人了。

刚刚说要去洗手间南熙贞,穿着一件裙摆有着片印裙,正趴在石栏上,抵着看向远风景,带着汽风将乌黑亮丽发起,发丝悠悠漂浮。

朴宰范抿了抿嘴,发现对方没有什么反应,于抬脚走过去,来到右边支着胳膊,只隔着一层窗帘,耳边开始传来郑基石和李洪基谈话。

先一声闷闷打击动静,然后好像有人站不稳脚步凌声响。

朴宰范转继续观察表,侧脸线条优可人,宛如蝴蝶翅膀纤睫微微眨动,放在手臂细白皙,鼻梁小巧直,浑透着一直和上次不太一样冰冷觉。

“郑基石,未成年!”

“熙贞还从小认识妹妹,未免太过分了。”

朴宰范心里一惊,支起耳朵静静听着,睛却看向一直没有反应好像变成玉石雕像南熙贞。

“洪基……”

“引诱未成年知不知?”

“不想样……”

“要想玩女人,去找其人啊,还孩都能得去手,还不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