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妈妈还选择了SM公司,南熙贞倒乖乖听话,对于事并不太上心。

样看来,背后有人捧了。

安正元坐在监视后面盯着画面,拧开瓶慢吞吞喝着,胜贤担心应该白费了,背后关系还很复杂呢。

今天任务较轻,结束一天行程后才到七多,南熙贞此时神经还比较亢奋,被崔政奂开车送回家以后,又一个人偷偷跑了来。

穿了简单T恤和短,上遮帽就门了。

说实话,和车银优好时间没见面了,几天老在脑海里想起。

南熙贞个名副其实行动派,不停蹄独自踏上找寻车银优路,直接搭车门脚步轻盈。

难得想起车银优几天说膝盖疼,路途车到商场去买几幅护膝,真真以前都没有过行为。

没有谈过恋,也没有喜男生,在心里单纯觉得和车银优在一起开心,除了节日外也应该……送什么。

到了店里,刚把手机开机,消息电话就接踵而至。

“基石哥……”

“还在剧组呢……去玩吧,要开心哦。”

连都不抬一,直接回绝了郑基石想要见面意思,算起来差不多快一个月没有相。

不止样,就连同一个班级里田柾国都不太联系了,觉得没什么意思,可能心里作用吧。

挂断电话,南熙贞认认真真挑了幅护膝,其一幅加厚版,因为冬天很快就会到了,虽然现在死人天气距离个时候……好像有远。

付了钱拿着纸袋喜眯起睛,脑海不经意想象车银优看见之后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