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门声回响在耳边,却只能听见对方气呼声。

田柾国第次南熙贞旧家卧室,自己好像忘了天被怎么抛,迫不及待将对方抵在门纠缠。

俩人脚边落各自外衣,田柾国双手一用力就将穿着打底薄衫脱了来,压着偏咬住了脖颈。

南熙贞细细着气,左手往罩在对方链里,有些着急拉开伸去摸摸,还没怎么回过味来,就被田柾国握住了手腕。

“么着急?”嘴微红,神又带着一丝说不上来味,好像有些记仇觉,褪去了曾经羞涩。

南熙贞现在上半只穿着一件浅粉衣,材质单薄轻柔,却衬托型完饱满,不丰满一类型,却如雪一般巧致翘。

“都么了,究竟谁着急啊?”眯起睛,瞥了瞥对方,语气天真柔和。

永远都幅绵绵人人搓模样,却趁不注意伸小爪挠一,无可奈何不知如何反驳。

田柾国在里从来就没有赢过,一转俩人就到了床上,衣服什么都行动迅速脱光了。

年轻人火力十足,一旦激燃烧起来什么都顾不上了。

南熙贞主动容易让人产生一错觉,握住手心里时不时动命脉,着小腰迫不及待吃去。

颜红嘴微张,神一直直勾勾看着面前人,又又诱人表直白显来,然后发满足声,田柾国额前刘海垂,咬住了颤抖嘴,后背起了一层疙瘩。

只不过几个月不见,却跟以往不一样受。

颌角里起来了,肩膀也有些宽了,前和腹肌线条更明显了,就连速度都快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