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奇怪的guan家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奇怪的管家先生

程佳期见唯一可以遮挡自己的衣服被对方夺过去,想出声训斥对方。可是又转念一想那西装外套毕竟是对方的衣服,最后只能悻悻然地低下头去。

姚斯年看着她吃瘪的样子,似乎有些高兴,和颜悦色道:一会儿我托人给你换套衣服,你不用这么难过。他伸手摸了摸程佳期柔顺的头发。

我一会儿出去出席下公司的会议,回来后接你去参加一个晚宴,记着好好打扮打扮。

话音刚落,男人的手指滑过程佳期绯红的脸蛋,最终停留在那欲张开的蜜色嘴唇,轻轻地吻了上去。

程佳期瞪着眼前突然放大的五官,吃惊于对方的肆无忌惮,下意识地推了出去。

男人恋恋不舍地退后几步,摸了摸嘴唇,仿佛女孩子身上独有的清香还停留在唇齿之间。他得意地朝着程佳期笑笑:怎么,又想后悔了?我这里管退定金的。

在床上,你上我下。

程佳期暴躁地拽过沙发上的枕头,一把扔了过去。

结果当然是没有打中。

姚斯年又笑了,笑得有些孩子气,他的肩膀因浑身的笑意耸动起来,背对着阳光可以看见他的边缘镀上一层亮堂温暖的光,想是踏光而来闻花而笑的孩童一样,终于在阴翳的天空下捡到了让自己欢喜的太阳花。

于是,他细心地捡起掉在自己脚下的小太阳,满怀欣喜地藏在袖口里,心满意足地转身去做在等待着自己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