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章 取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

任务完成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倒也没有那么急切的返回木叶。

反而是一路上走走停停的像是出来旅游一样。

不过也是,像他们如今的实力,整个忍界都没有人拥有和他们对抗的勇气。

说是出来执行任务,更像是出门放风排遣一下。

“斑,你看资料上这孩子是因为融合了我们两个人的细胞才长成的,怎么说也算是我们的骨肉了吧?不如我们给他取个名字吧?”

千手柱间一边走路一边认真的问着自己的好友。

虽然宇智波斑并没有给出什么回应,可是千手柱间却并不在意,反而是开始认真的思索起了自己的提议。

对于千手柱间想给自己取名的事情,凌羽是完全不知道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凌羽一到宇智波斑的怀里就特别想睡觉。

难道是因为身上有他的基因?所以特别安心?

凌羽没有过多的思考这个问题,他把这一切归咎为婴儿的天性,毕竟婴儿总是在吃吃睡睡然后排泄中成长的。

就在凌羽呼呼大睡的时候,走在前方的突然蹦了起来。

他的脸上充满了兴奋喜悦的笑容:

“斑!我想到了!我们的孩子就叫千手房间吧!”

说完,还一副千手房间诶千手房间诶!多好听的名字啊!就差脸上写着快夸我快夸我了……

宇智波斑听着好友的话,一双本就明亮的眼睛霎时瞪的和铜铃一样。

“柱间?你不是开玩笑吧?叫千手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