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章 未来可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众人听着凌羽的话,抛开那说不清道不明的母猪的生产及产后护理……他们都觉得十分有道理。

不管是对人类生存的基本要求,还是战争带来的伤痛,亦或是饥荒所带来的绝望,凌羽都分析的鞭辟入里!

看着大家还处于被自己的言论所震惊中,凌羽难免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要说正紧的处理事务或者实际操作,那小爷可能是不行的,可要说瞎……胡邹,经过了信息大爆炸时代的凌羽那绝对是当仁不让的!

“嘿嘿嘿~斑大人……现在可以把我放下来了嘛~”

脸上带着讨好的意味,凌羽非常想要改变这个被人提着的羞耻姿势……

和想象中的不同,宇智波斑听到凌羽的话并没有把他放下来,反而是提着他的衣后领,来了一个面对面。

“说吧,刚才的说辞都是谁教给你的!”

看着斑爷凌厉的目光,凌羽并没有丝毫恐惧,用他糯糯的声音,奶声奶气的回答道:

“没有哦,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呵~

宇智波斑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自己想出来的?刚才那些事你有哪一件是经历过的?战争?饥荒?发展?你甚至连这些词都接触不到,又谈何理解?”

嗨呀!说到底就是不信任小爷呗!

“斑大人你不相信我!对于战争的恐怖,引起的灾难之类的,惠子阿姨可是经常会和我说的!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