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章 瘦老头再次相招—南贺神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牵着两头小猪崽回到院子,已经是临近傍晚了。

就在他把猪拴好,刚打算休息一下的时候,一道气呼呼的身影就蛮横的踢开了他的大门……

听着砰的一声,凌羽刚想口吐芬芳问候一下踹门者,可当他看清来人后,他还是及时的把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

“说!你今天又背着我做了什么!”

扎着两个小马尾的纲手,熟练的伸出一只手捏住了凌羽的耳朵……

“啊~疼疼疼疼~快放手快放手!”

明明自己是纲手这丫头的叔叔,可她偏偏是对这身份不以为然!该欺负的就死命的欺负!一点儿也不尊重自己!

这几个月来,凌羽可是饱受纲手的摧残啊!

一切的原因都要从纲手频繁的迟到说起……

自从之前那次诡异的笑容后,纲手除了频繁迟到,其他的竟然一直无事发生,这也引起了凌羽强烈的好奇心!

所以,在一次偷偷摸摸的跟踪后,凌羽终于发现了纲手的秘密!

她竟然勾搭了几个宇智波的族人在聚众玩骰子!

得知了这个秘密,凌羽那是相当的高兴啊!自以为抓住了纲手把病的他,自然是以此威胁了纲手一番……

可让人没想到的结果却是他被纲手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当即凌羽就哭着跑去和惠子阿姨告了状,惠子阿姨在说教完纲手后,让人没想到的是纲手这家伙竟然又把凌羽揍了一顿……

就这,就这凌羽可咽不下这口气!他直接就去找了宇智波斑,希望他把纲手给赶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