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章 不可原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下巴上有道十字疤痕的帅气少年,顺着好友猿飞日斩所指的方向望去。

嘶~

这软塌塌的触感,混杂着泥土的暗黄……还有这浓郁的让人忍不住皱眉的味道!

志村团藏抬起那只踩到不明物体的脚,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猿飞日斩,用手指了指脚底:

“日斩?你……所说的线索……就是这个?”

团藏的额头上不断冒出井字,嘴角不断的一抽一抽的……

而作为被询问的对象,猿飞日斩一张猴脸憋的通红,眯着两条月牙,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出来……只能用力的点着头:

“唔……唔唔~如果边上的脚印没有错的话,应该就是凌羽留下来的了~呼呼呼~呼~”

志村团藏无可奈何的在地上蹭着鞋子,可是心里那种抑郁的心情却是怎么也挥之不去……

“日斩,快用你的水遁帮我洗一下脚吧!”

听到这话,猿飞日斩先是点了点头,随后他突然想到了一个惊人的推测!

如果自己使用水遁,让他将查克拉从嘴里转化为水流,然后再冲到团藏的脚上,这都没什么问题……

问题是……众所周知,奥里给里会存在无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么只要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移动的速度超过水流喷吐的速度……

那么是不是就代表了这些东西会进入自己的嘴巴?

那是不是就等于自己吃了……那啥??

“不不不……团藏,就算我们是至交好友,我也不会因为你要洗脚所以就同意吃那啥的!所以你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