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章 地震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还留着一份清醒的凌羽,顺手撕碎了几只靠近他的兔子。

可就在这时候,几道淡棕色的身影飞也似的朝着他窜了过来!

那些是!

是吸收过九尾查克拉的兔子!

它们的体型比普通的兔子大了许多,露出来的牙齿更加的尖锐锋利,而且,它们的速度更加的敏捷!

哗~

一只进化后的兔子,率先对着凌羽发动了攻击,它大张着嘴巴,露出里面的尖牙,从写轮眼中,凌羽不难发现,它的目标赫然就是自己的喉咙!

被九尾的查克拉影响,凌羽就算有着一丝清明,可杀戮的欲望还是相当旺盛的!

看着和自己体型相当的兔子张着血盆大口朝自己而来,他没有退却,嘴角反而是咧出了一个诡异的弧度!

起跳,要咬破小爷的喉咙吗?

呵呵~天真的兔子!让小爷一个滑铲教你做人!

凌羽同样朝着兔子狂奔而去,在两者快要接触的时候,他猛然压低了身子,从兔子的身下滑了过去!

当然,滑过去的时候他也不是什么都没做的!

虽然这只兔子的身上没有流出血液,可它站在那里身体如同筛糠一样的抖动着!

凌羽的厮杀还在继续,被野兽的本能支配着虽然有些动作可能有些奇怪,可是就效率来说那可是相当的高的!

不过虽然凌羽的效率还算不错,可是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兔子,他的速度还是太慢了。

倒不是他不想用忍术,主要是这些查克拉都是来自九尾的,本身控制起来就有难度,现在能在这些兔子中走来有回就已经很不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