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0章 九尾的感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首先,恭喜自己这本扑街小说也写到100章了!

另外,还在看的朋友们真是辛苦了~能够包容写的这么差,更新还这么不给力的小说到现在也很不容易~

最后,谢谢还在看的朋友,真心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快乐,万事如意~

……

……

整片空间的摇晃感越发的强烈,整个地面不时发出咔咔的破碎声。

凌羽的脚下越来越多的裂痕在快速蔓延,大片大片的土地也在不断的陷落,他不断的朝着看上去比较安全的地方移动。

凌羽一边跑一边注意着脚下,生怕一不小心就掉到沟里去……

这该死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有灰雾遮挡着视线让人看不清东西,有追逐着查克拉的异化兔子也就算了,可现在竟然还会有地震这样的自然灾害?

这是看小爷活在这片灰雾里影响到宇宙和平了是不是?

所以要想方设法的弄死小爷?

就在凌羽想着自己是不是被这片灰雾空间针对的时候,他体内的九尾突然精神一怔。

这种感觉是!

“小子,快!快朝着你的左边移动,在那里,在那里我感觉到了一种特殊的感觉!”

特殊的感觉?

这里还有能让九尾产生特殊感觉的东西?

该不会又是诸如异化兔子之类的奇奇怪怪的生物吧?

“喂?九尾!你确定你没有感应错吗?就凭着这迷迷茫茫的灰雾,你真的能感应到什么特殊的东西?”

九尾在体内瞪着大眼睛,要不是它自己把自己封印了,它绝对会从凌羽身体里窜出来敲他个满头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