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凌羽的前进速度并不快,一边要注意脚下一边还要尽可能的避开密集的兔子群。

看着身好似有些疯狂的兔子,一个疑惑出现在了凌羽的脑海中。

自己身上没有查克拉所以它们对自己不感兴趣这点他知道,可为什么这些兔子会前赴后继的奔向前方呢?

难道那个被九尾所感应的东西同样吸引着它们?

凌羽想不通这一点,不过想来只要到最前方去应该就能知道了吧!

随着前行,现在的视线变得越发的清晰起来……

灰褐色的土地上满是密密麻麻的异化兔子,它们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全都向着一条硕大的地面裂缝中涌去!

凌羽不清楚条大裂缝中到底存在着什么,可从其中传来的压迫感确实实实在在的。

那种就像是遇到了睥睨天下的君王,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随着涌入裂缝的兔子越来越多,整片空间的晃动也随之越来越剧烈,就算是站在地面上也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九尾,你所说的东西该不会是在那个裂缝之中吧?先不说那个缝隙有多深,就光凭着那些兔子疯了似的往里面窜……”

凌羽从心了……

不过这也怪不了凌羽,实在是这里的兔子数量太多了,它们已经不满足于平铺在地面上了,反而是像海浪一样一层一层的堆叠着外前进。

“不,我感应到的事物并不是在那下面!”

凌羽眨了眨眼睛,随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不断的用小手拍打着胸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