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迟来的上架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一篇上架感言在我的脑海里已经足足酝酿了差不多有两个星期了。

虽然写的不好,看的人也不多,不过不管怎么样,自己养的孩子,总归是心疼的。

然后说说突然上架的事情吧,本来废物作者收到的站短是11.1号上架的,可是突然后台有bug了,发布的章节突然就变成了收费章节。

然后我又是23.59分更新的,这一点从我没起章节名应该能看得出来……

然后找了编辑……然后就让我干脆直接上架了……

唉~说实话,我也真的很忧伤……

不过算了,咱毕竟就是个扑街不是吗……

然后吧……

一路走来,有许多小伙伴真的是一直在默默支持我,虽然我更新不给力,然后有些剧情也比较拖拉,写的也不爽……

哈哈,突然就觉得自己真是一无是处呢!

不过还是很感谢那些一直在支持我的朋友的,真诚的和你们说一声:谢谢!

鞠躬!

然后说说现在的成绩吧,现在到我写这篇感言,目前有4840个收藏,加上作者自己投的推荐票……

一天下来大概有十几张吧……

当然书城那边会稍微多些,不过也是越来越少了……

按照起点一惯的算法,推荐票乘1.5倍大概就是首订的数据,所以说这次上架大概会有20几个订阅吧……

差不多是1比200左右的订阅情况吧……

不过怎么说呢,上一本烂尾书1600收上架的,当时首订是21还是23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