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章 九尾查克拉模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骨瘦嶙峋的兔子脑袋瞪着它苍白毫无杂色的眼睛突然对凌羽笑了一下!

看着那毛绒绒的脑袋,凌羽一时间完全愣在了那里,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这个顶着兔头的人型看着吓傻了的凌羽,嘴角再次勾起一抹笑容。

它举起了干枯的手掌,轻轻的抚上了凌羽的脸颊,似乎是感受到了凌羽的脸上的柔软和稚嫩,它的表情似乎更开心了!

这……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

凌羽的双腿止不住的抖动着,他完全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出现在他的身后的!

就算说是瞬间移动也不为过!

锋利的指甲轻轻的划过凌羽的脸庞,带出一道道微微泛红的痕迹。

凌羽的眼睛随着对方的手指不断移动,虽然流不出冷汗,可他还是觉得后背上的汗毛全都竖了起来!

嗬嗬嗬~

就在凌羽疑惑九尾为什么一言不发的时候,这个奇怪的家伙突然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这种声音就像是直接跳过了嗓子,从肺部发出的一样!

九尾呢?九尾这家伙为什么一言不发?

呃!混蛋!

就在凌羽疑惑九尾为何一言不发的时候,兔子头突然用手抓着凌羽的衣领,直接把他扯到了面前!

湿润的鼻子凑在他的脖颈上下嗅着,一条淡粉色的轻轻舔舐过它的兔唇,时不时滴下几滴粘稠的口水……

嗬~嗬~嗬嗬~

这家伙又笑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好恶心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