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章 我一定能比他们做的更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绝望中,凌羽总算是把眼下的这张拜贴给写好了。

凌羽竖起纸张吹干了上面的墨迹,看着家族那里留出的空白,他开始犯难了……

这第一个该去拜访的家族到底该选哪一个呢?

emmm……

首先排除奈良一族……

他们整个家族都太聪明了,这从后世他们每一代的当家人都是火影助理就能看得出来。

那么也正是因为他们聪明,所以凌羽绝对不能第一个就去拜访他们。

他总觉得自己带着强烈的目的性去拜访的话,很容易就会被他们看出些什么……

而且说实话,跟聪明人打交道虽然可能表达的意思别人会很快理解,可……也很容易就被人看破,说不准整个人就会有一种被从内到外通通识破的感觉……

“唉~到底该先去哪一个家族呢?真是让人头疼啊!”

凌羽发着牢骚,整个人干脆都趴在了桌子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凌羽压根就没有起身的意思,显然他还在为了第一个拜访的家族而头疼。

砰!

算了!就这么决定了!

凌羽一拍桌子,直挺挺的站了起来,然后迅速在拜贴上写上了将要拜访的家族的名字。

他走到院子外面,叫来了一名宇智波并且嘱咐了他务必将拜贴送到。

看着小跑着离去的那名宇智波,凌羽长长的出了口气,剩下的只要挑选一些拜访时要带去的礼物就可以了。

……

……

另一边,被凌羽嘱咐了的这名宇智波很快就来到了目的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