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7章 野猪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被凌羽嫌弃的野猪再度灰溜溜的回道了刚才的位置……

它整个身子都趴在了地上,然后把自己的猪头整个都埋进了自己的前臂下面,不时还发出两声委屈的哼嗯哼哼……

凌羽再度扶额,这只猪真的是成精了吧?

竟然还能有真的人性化的一面!

现在凌羽确定了,这只野猪不是通灵兽,那么也应该相差不远了!

要不然一只猪就算再怎么聪明也不可能做成这样,别说它现在还在用它的大眼珠子正透过手臂的缝隙偷偷的瞧着自己这边……

一个小时过去了……

烤肉的香味已经极为的浓郁了,而大野猪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又重新做到了凌羽的身边。

它一边不安分的流着口水,又一边不时的看看还在烤肉的凌羽……

它看上去很想再拱一拱凌羽,催促他快一点,可是想到刚才的事情,它又硬生生的忍住了……

看着眼前香气四溢,已经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的烤肉,可是现在还不能吃……

这也太难为猪了……它是真的馋啊!

至于动手直接和凌羽开打什么的它是没有想过的,虽然它目前只是野兽,可这并不代表它的智商就低了!

而且,更是因为它是野兽,所以它有着寻常一些人难以企及的感觉能力,它能够很清晰的感觉到它身边这个正在给它烤肉的小家伙身体里所蕴含的恐怖!

那是一种恐怖不详,甚至可以说是骇人听闻的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