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小,狠狠用‍‎肉‎‌‎‍棒‌‎插坏你的小‎‍‍‎‌嫩‌‎‌‎穴‌‌‎嗯?”

林语繁放弃了挣扎,直接开黄腔,成功看到上秒还傲得上天的小奈红了小脸蛋。虽然事实上他真的很想么做啦,但是还是忍着欲望准备把人抱去,呜呜呜真的撑得难受。

“不要!”正当林语繁抱着人要放去的时候,奶糖把就搂住了他,紧紧在林语繁身上不动。

林语繁危险眯了眯眼,警告着怀里的小坏蛋。真的办了你哦(磨牙)...

奶糖也不甘示弱瞪了双眼,直直看着他。我才不怕呢,来就来...

两人的视线在空气中交汇,噼里啪啦冒着火。

半晌,林语繁垂了垂眼像是思索了,但马上又恢复了回来。之后直接就把人抱起,往旁边的卧室走去了。

奶糖此时突然就紧张了起来,小心脏扑通扑通,看着林语繁的侧脸,却又看不他的情绪。

走到床边,林语繁故意稍微用力把小屁股“扔”在床上,心里却是算了会不会摔着他的小宝贝。

林语繁“摔”成功让奶糖懵了。小哥哥是真的兽性发作了?不对为什么自己竟然还有些小兴奋。

看到奶糖有些愣了,林语繁非常满意开始解开她上衣的扣子。哼,敢勾引我,马上就吃了你!

概是平时键盘敲多了,林语繁的手速用在解扣子上时,结局当然是他家小奈身上的衣服很快就被脱剩了内衣。

奶糖眼睁睁看着他脱自己的衣服,想挣扎又感觉身动弹不得,当林语繁正准备伸手到她背后解bra扣时,才回过神来,连忙将双臂捂在胸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