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病房里会会害怕,如果行的话,她可以留来陪她。晓丹感动得要死,抓住瑞茜的手说世上怎么会有她这么的人!

“说真的,我第眼看见你就知道你是个人,现在更是喜欢死你了。可惜我是男的,然拼了命也要把你娶回家!”

瑞茜被晓丹逗了,开了句玩,就回去取东西,准备晚上睡在旁边的床上,陪晓丹聊天过夜。她走到半路上,就收到白旭发来的短信,叫她过去陪他吃晚饭。瑞茜打了过去,说自己要陪朋友没有时间。

“为什么你要这么热心?每次有事是把我排在最后位。”

“可是晓丹真的很可怜啊,她受了伤,个人会害怕的。”

“我也很可怜啊,没有人陪……”

他又在对她撒了,瑞茜着哄了他句,就把电话挂掉了。这么可的个男人,如果哪天也结婚了,会会对他的妻子这样呢。明知道他以后娶的人肯定会是她,瑞茜心中还是感觉到了失落。白旭同唐显是样的人,他们早晚会为了某目的结婚,但绝非。

“要想了,那和你无关……”瑞茜收拾东西回去医院。

她个人走在傍晚的小路上,思维却仍止住朝那个方向去想。白旭是小孩了,他又那么受欢迎,所以那天会太晚。而到时候,她又应该以怎么样的方式离开呢?

作者留言想到涉及结婚的话题我就头痛,因为那必是场恶斗,而我又讨厌写复杂场面~所以,结局乎各位的预料要怪我,那是我最开始写时就想的,死也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