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

“世上还有么要脸女人吗?”妹妹惊叹道。

“对啊,我现在看到她就讨厌,可她还就喜欢到处乱逛,处招摇!”

“还好,我和她个学校……”

瑞茜听着听着,思绪又飘到别处。丢了东西可以找回,或买新。丢了心呢?她到底怎么把自己到个地步?好像也从最近开始,对白旭越来越在乎。可样男孩,可能心意只她个。就算他现在很喜欢她,份感又能维持多久。

她越想心越沉,闷得透过气来,直到晓丹拍她,告诉她手机在响,瑞茜才回过神来。瑞茜看了来电人,接起电话,开便问:“你没事吧?”

“你听说了么?”唐显声音低低沉沉,似乎有些疲惫。

“嗯,听朋友在育英姐姐说,丢东西……很重要吗?”

“对啊,很重要很重要……所以只能找你帮忙了。”

唐显请瑞茜到警局趟,她也没多问,就答应了。她告诉晓丹,说自己晚上再过来陪她,黄氏姐妹望着瑞茜离去影,都摇了摇头。

晓梅最先开说:“她真幸运,有么好男孩在围着她转。”

“我也挺羡慕她。”晓丹应道,“过瑞茜人很好,让人讨厌起来呢。”

样女孩才最可怕,她可以占尽男性喜。而为同性女人们,无法嫉妒,还会从心里为她祝福。女孩很少见,旦遇到了,就会从心底里喜欢她。

瑞茜刚到警察局,便被引了里面小间办公室。她还没进门,就听到个女孩在说话:“学,你要觉得安全话,我可以去陪你。大了多叫几个人起去啊,你房子么大,人多了小偷也就敢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