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立志要当后妈!

27

白旭给瑞茜打电话,却直都没有人接。去学校里面找,她宿舍人说她没有回来。白旭跑了圈没见到人,只得回家,结果进门就见到她在家里沙发上睡觉。

“瑞茜,醒醒……别在这里睡啊。”白旭走过去想叫醒瑞茜,却发现她在发烧。

吓坏了,急忙把她抱回卧室去,又找温度计来量体温。还她烧得算重,白旭这才放心。坐在床边,看着瑞茜睡颜,注意到她脸上有些发红,摸起来粗粗,皮肤遇水裂痕迹。

她哭过了么?

低头去在她额头上亲了,就倚在她身边,久也累极睡去。

两个人直睡到天夜,外面树上突然落了群小鸟,叽叽喳喳叫声很大。们几乎同时睁眼。瑞茜看到白旭俊容近在咫尺,心中愣,时搞清状态。白旭伸手去探她额头,感觉体温降来了,就笑着说:“还,现在烧了。”

“我发烧了吗?”瑞茜眨着大眼看。

“知发烧吗?”白旭看她样太诱人,恨得立刻扑上去。

“么?我知,我只觉得有些头疼。”

瑞茜刚说完,肚就传来呱呱声音,她睡了有多久,像几天都没有吃饭,饿得厉害。白旭笑起来,拉着她床,洗脸,换衣服,又带她去吃饭。瑞茜被动听安排,觉得自己忘了件重要事。直到她走室外,看到人群,才想起来。

回来对她提分手吗?就在条船上,可能知吧?

可白旭什么都没有表示,依旧对她露很灿烂微笑,带溺味。牵着她手过街时,她觉得手上温度,很轻握着她,但想挣脱开也并容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