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特别神彩,叫他见了心中奇。

“天上课顺利吗?”他关心问。

“很好,我觉得我已经调整过来了。”

“那太好了。”唐显高兴替自己和瑞茜点了菜,等服务员离开之后,他才说:“我真担心你会直消沉去,样我会觉得自己非常没用,连个女孩都保护了。”

“谢谢你……”瑞茜凝视唐显碧绿眼睛,她是从心底里感谢个男孩,从他们最初相识起,他就直在关心照顾着自己。份人情,越欠越多,多到她已经无力偿还了。

“你要样说,是我自己愿意。”

“,定要谢谢你,你帮过我么多,我知道应该如何报答了……”

“瑞茜!”唐显抢断她话:“要么说,要和我算得么清。”

他为她做了么多事情,当然是希望瑞茜能有回报。是唐显心里也很清楚,瑞茜对他感情没有白旭那样深,现在瑞茜能给回报,肯定是他想要那。他已经把该说话全说尽,能做事都为她做尽,瑞茜可能知道他想法。

她现在只是尽量回避,回避段注定要伤心感情,回避个她很难拒绝好男人。瑞茜端起桌上茶杯,里面茶水还是唐显为她斟。她喝了,很困难将水咽去。犹豫了好久,她才定决心抬起头来,望进唐显那双凝视自己许久绿眸中。

“我……我想搬回宿舍去住。”她说完,又了大气,“我天上课时想了很久,觉得自己实在应该是麻烦你……而且我室友也说我还是回去好,如果我能接受你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