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瑞茜,不会傻事,是吧?”

两个男人都在问她,看似是在她面前了双选题,但其实是在把瑞茜往死里逼。是听从心声,还是听从理智?瑞茜无从回答。

“们……不要逼我!我不知啊,我不知!”她最终还是哭了来,心疼白旭为她所牺牲,却又不能忘掉他们之间血缘禁忌。唐显说得没有错,她是不应该再见白旭,而且她与他之间关系,从开始就是个错误……可是当白旭抓着她手,用双饱沧桑黑眸看着她时,瑞茜又很想随着他心愿。

白旭对于她,从开始迫,到最后痴心,份慢慢走来,都是两个人全心投。如果他们不是兄妹,该有多?血缘又有么重要吗?

瑞茜迷惑了,觉到白旭牵引着她前行,她也没有反抗。

唐显看着越过自己两个人,心如绞痛。怎么能够就样失去瑞茜!况且对手还是白旭。就算瑞茜最后和别男人在起,任何人都可以,白旭也不行,绝对不行!

他转过身,朝着正要离开两个人喊:“瑞茜!忘记妈妈了吗?她在天上会怎么想!”

声,击致命。瑞茜可以抛弃切,但唯独不会忘掉母亲。程仪佳死和她有直接关系,可以说,是她事刺激了母亲,才会引发急症,不治而亡。

瑞茜停脚步,不再前行。白旭回过头来问她:“瑞茜?”

“不要,我不能和走,我已经发过誓……”她说着,眼泪大滴大滴沿着脸颊落,“我答应过妈妈……不能和在起,我答应过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