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睡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睡

树林橡木屋,开着小灶,平底锅油煎蛇,吱吱喷香。

宛纱手持锅铲,给蛇翻个面,时不时看向餐桌边。

傅珩噙着茶水,跟监管员86面对面而坐,顶上盏老灯烤着,昏黄晦光线拢在两人周。

气氛诡异僵,仿佛即发,两人随时会打起架来。

这座橡木房屋,监管员86住所。既然好心请她和傅珩来住,为何对们么敌意。

宛纱端上烧好蛇,挨着傅珩坐,筷子敲着空碗笑:尝尝我手艺。

傅珩黑手套握住筷子,夹起块蛇,齐整洁白牙咬了,然后咀嚼,食物滑喉头起伏弧线,都么令人着迷。

宛纱托着雪腮,眨不眨凝视:好吃吗?

傅珩侧脸看她,唇角勾起抹浅笑,线条凌厉五官,竟柔和几分:还不错。

宛纱望进黑曜石般眸子,心尖儿沾着:你喜欢就好。

监管员86猛咳嗽两声,筷子用力敲打盘子:不放辣椒,还能叫野味?

宛纱好不容易挪开目光,皱起眉数落回去:都咳成样了,少吃辣吧,对嗓子好。

结果监管员86咳得更厉害了。

其实宛纱也爱吃辣,从小到无辣不欢,小时候经常跟哥哥抢袋辣条吃。

很便宜辣条,对打闹‍‍兄‍‎‍‌‌妹‍‌‎俩来说,就跟稀世珍宝似。

哥哥事后,她突然不喜欢吃辣了。

有次同学买了包网红辣条,宛纱学烟样子叼在嘴里,股辛辣味直呛,鼻头酸,眼泪莫名其妙滑落来。

监管员86盘没吃完,就把蛇推到边,闷闷坐着,蒙住防风面,谁也看不清面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