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睡了傅一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宛纱作为奖励品,单独被关在阴暗黑屋,等待存者来临幸。

屋外,雾蒙蒙天,随时可能雨。

存者这会儿,应该还在享受美食吧。唯担心傅珩,知道他现在状况怎么样,希望他能吃个饱饱,别像她样饿肚。

念头起,肚传来饥饿咕噜,宛纱有气无力地躺在屋仅有床上。

好久没吃顿饱饭,他们压根把女奴当畜养,每天跟喂猪样,娅娅施舍馒头都奢侈物。

能再这样受制于人,早晚会被掌控者整死,必须想办法逃去。

屋门忽地传来扳动声响,宛纱弹坐而起,激动地喊声:“珩,你吗?”

“我,呵呵呵。”门卡兹打开后,伴随阴怪气。

宛纱倒冷气,怒斥:“去!”

“你妈,竟敢喊老。”红毛男踹门而入,冲到宛纱面前,“小贱人,都你害老被关进来,胖也被老虎吃了,晚要替他报仇雪耻,烂你个贱逼。”

宛纱甩枕头扔向他,趁其备,正要从侧溜门外。想力支,再加上红毛男在竞技场练身好身手,轻而易举地擒住她后领,猛地将她扔向床。

宛纱头撞到床板,磨着牙喊:“你敢碰我,有人会放过你。”

红毛男拉拉链,呵呵地:“你说傅珩吧,他时半会来了。我为了你特地饭都吃,派瘦驼在那里看住他,等他过来会发现你人都凉了。”

看来他打算先后杀了。

红毛男爬上床,两手拽住宛纱,拖向自己胯,手伸向她裙底。

“!开!”宛纱脚跟猛地踹向他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