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状况来看,闻斯妤没有说关于自己失踪段时间事,似乎连白家都没提。

白粟被她人跟了个多月,反倒是对位小姐另眼相看了。

起码就个事做法,让他觉得和最开始认识个闻斯妤性格截然不同。

他就是想看看,回闻小姐究竟想怎么履行当时说话。

不是要他不得死吗?

他就等着。

可能是清闲无聊,白粟竟然想和闻斯妤玩上把。

看到最后他是不是会'死很难看'。

“斯妤,周后可以行动了。”

谭霄给闻斯妤打了个电话,说了况,“姓白定了机票,周后飞赌城,们就时候行动。”

白粟周后离开海城,么他们就时候动手。

闻斯妤之前找谭霄吃饭就是说个事,她为求稳妥还是先问了谭家事。果然不所料,因为丁询事谭家受了牵连,不过在因为谭智君和闻谦关系,闻家顺手帮谭家也善了个后。

虽然闻斯妤没跟谭霄说太多,是他也知道次闻斯妤失踪也和白家对付丁询事脱不了干系。

既然如此就算是共同仇人了,他们俩起对付白粟也是顺理成章事儿。

“,们保持联系。还有……”闻斯妤像有难为,顿了会儿开道:“谭霄,次事儿谢谢你了……”

她找谭霄帮忙也没有抱十足把握,白家人也不是谁都敢招惹。可她想要自己亲手办了他,就不能告诉家里人件事。

如果找谭霄话,就算他不肯帮忙,因为谭家次危机,他也应该不会把件事去。

“你不用跟客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