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帮助些流浪动。

话说回来,她现在对于红龙而言,是是也像是被龙收养的人类呢……?

狗艰难想站起,虽然是自己想逃跑才变成样的,路娅还是于心忍。她顾得去想狗为什么会跑到里,为什么方还有遗迹?她连忙上去抱起狗,带着起爬上了龙背。

“你安全了,已经没事了。”

柴犬意识有些涣散,在几乎快要失去意识之前,被个温的怀抱所包围,个弱小到让曾经的从来提起兴趣的女人抚摸着的,用温柔声音对说。

“妈妈会让你死的。”

……

“……”

如果自己还是人类的话,是定会让她闭嘴的。

就算现在想要抗议,也只能发微弱的“呜呜”声,听起来甚至就像在向对方撒样,让他难以忍受。

为阿斯德拉帝国的皇太子,泽洛斯·阿吉罗斯·盖亚斯生平第次,到了比变成狗还要耻辱的事。

在他还没有记忆的时候,他的母亲就病逝了。他从未见过自己的母亲,从小便是在父亲以及老师们严格教育培养大。他是个非常优秀且无的战士,对母并没有多少渴望,只是偶尔会好奇,个生他的女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而如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竟敢自称为他的妈妈。

只是知为何,此刻的他却被前所未有的温觉所包围,也许是因为失血的寒冷而女人的温给他造成的错觉。

大的困意席卷了他,泽洛斯带着对自己无能的愤怒与甘,慢慢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