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楚,但阮姑娘清楚,她肯定能明白王爷意思。”

麦冬无奈,只能回去后把曹万全转述给她话转述给阮娇听。

阮娇本来也没有抱太希望,所以,得到这样结果,她也不意外。

“瞧,我就知你要多跑趟。”阮娇反过来调侃麦冬。

麦冬却没这个心说笑,她:“王爷意思说阮姑娘若想家了,回去看看就。但看完后,迟早要再回来。”

王爷才不会这个意思,她又不傻,阮娇根本不相信麦冬话。

阮娇铁了心要走,麦冬拦不住。可王爷里又不松,她已经去讨过次话又不能再去第二次。所以,麦冬也十分为难。

住进王府这些日子里,阮娇光得到燕王赏赐就十分多了,何况还有儿入宫后宫里贵人们赏赐。金银珠宝,绫罗绸缎,数不胜数。不过,这些阮娇都没要。她来时候什么样,走时候还什么样,就简单收拾了几件自己原来穿衣裳。

阮娇并非穷二白,她上有些银两,她母亲留给她。阮母挺有些名气绣娘,在世时候,常给人家小姐夫人们做季时兴衣裳,而阮父兵丁,有军饷,阮家又只阮娇个闺女。所以,阮母临终前,把所有积蓄都留给了女儿。

入王府时,阮娇把银子都带着了。这回府,她自然也要把属于自己银子都带走。阮家在京城有房,但毕竟小人家,房不,且位置也偏,离燕王府挺远。了府后,阮娇雇了辆车回去。

车夫将车停在阮家门,阮娇了车后付了银子。马车缓缓离开后,阮娇正准备伸手推自家院子门,隔院子门突然“吱呀”声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