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嘴,于她忙头,并表示自己嘴可紧了,肯定会多说句话。

她受了惊吓又认真的模样有些可,燕王看着她,目光幽深。而阮被盯的有些明所以,就别开了脑袋去。可她再转头看来的时候,见燕王还盯着她看,她就问燕王:“王爷有什么话要和我说吗?”

“你就知天升平为什么要带你去?”燕王问。

阮其实心里隐隐有个猜测,她意思说,就只摇头说自己知。

她想等着王爷和她起探讨,或者说,她想等王爷告诉她答案,也让她知她心里猜测的对对。可她没想到的,王爷没给她答案,只随意给她丢了句“知就算了”。

阮本能觉得自己被耍了,有些来气,于鼓着嘴瞪着燕王看。

燕王也正目转睛看着人,见她气鼓鼓的模样煞有些可,于微弯唇浅笑意问:“你样看着本王做什么?”

“就告诉你。”阮以其人之还治其人之身,也将了军,然后她瞬间心情就了。

燕王坐在旁,将她面上各小表情尽收眼底,倒无奈笑了。

阮氏心性单纯,想的也简单,为什么事她能闹场,只要稍稍哄哄,她就又能破涕为笑,兴起来。想着如和她再有那样的层关系在,那么们日后的路,想来十分漫又顺畅。

虽说对她前世的行为还颇为介怀,在心中,从没起过抛她管的心思。只要她辈子待自己真心,便也愿以真诚相待。

当然,哪怕她辈子还如上辈子样欺骗自己,也有法子让她付诸真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