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回到燕王府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她人才提着裙子跨进大门来,就有个早早候在门的小太监匆匆走了来。

“阮姑娘回来了,奴才给姑娘请安。”行过礼后,小太监说,“我师父说,王爷还没休息呢,怕是在等姑娘,阮姑娘若是累的话,先去王爷书房给王爷请个安吧。”

阮去了燕王书房,推开门,就见王爷素雅衫坐在桌边,手上捧着册书,略垂着脑袋看书。左手紧握书卷,握着书卷的手指修白净。右手则搭在旁边案几上,手指有节奏般轻轻扣着案几。听到推门声,抬眸朝门看去了眼,目光很淡,什么也没说,看眼后又静静收回目光落于书中。

屋里鸦雀无声。

阮觉得气氛很是有些对劲,于是忙小心翼翼缩着脖子过去请安。

“给王爷请安。”阮着嗓子说,还是很怕的。

燕王倒没理她,只问:“本王差人去喊你走,为何回来?”

阮老实说:“太后娘娘说喜欢我,拉着我让走。”

“是太孙让你走吧?”燕王说了么句后,把书反扣在了边。

作者有话要说: 次更新在中午12点~

依旧留言前30发

☆、第027、028章

第027章

燕王说完句后, 转头对侍奉旁边的奴才婢女说:“你们都先去!”

屋内侍奉的奴才婢女始终都低着头,燕王让他们去, 他们也没什么反应,直接福了子说了声“是”后, 就退去了。本来阮回来见王爷脸色好, 她就有点怕的, 现在又见王爷将人都打发走了, 她就更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