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对她严些。而像这样为她亲手灯笼,还头回。

或许重生回来也有些日子了,时间,前世王爷所带给她那些恐惧渐渐就消散了。又或许,这些日子和王爷相,他待自己十分温柔,她渐渐又沉浸在了这世他,也就不那么怕他了。

不那么怕他,加上又没那层份禁锢,阮就觉得,他女人也没有什么不。

只自己如还小,且她也不能很肯定这世王爷对她不还有那想法,时间,她自己倒也惆怅起来。

这坐着发呆,就呆了近个时辰。直到麦冬说荣安县主来找她玩了,阮这才回过神来。

“荣安县主?”阮又问了遍。

她和荣安县主都不熟,虽然年前时候起去过京郊围猎,但那时候基本上都她和升平郡主呆着时间多,和荣安县主压根也没说过话。荣安县主突然来找她,她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而且,荣安县主性子端正严肃,不似升平那般活泼爱说话,阮不知道自己能有什么话可以和她说。

麦冬说:“这不过年嘛,魏王世子和荣安县主来给王爷拜年。世子自有王爷亲自招待着,县主毕竟姑娘家,不直和王爷他们呆在起。所以,王爷就让姑娘帮忙招待。”

阮还觉得很奇怪:“县主份尊贵,怎么着也该秦侧妃接待,我去算什么。”

麦冬说:“侧妃被罚禁闭个月,还没到时间来呢。再说,姑娘虽说客居王府,但王爷拿姑娘当自己人待,县主又和姑娘年岁相当,唤姑娘您招待县主,再合适不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