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他就忽然掀开被也钻来。

她也不知自己怎么了,心里有点喜他、想黏着他,可当他真靠近自己时候,她又十分警惕,也怕他会对自己怎么样。

“想睡就睡吧,闭上眼睛,休息。”替她掖被角后,燕王收回手,依旧坐在床边没动,如她看着他样,他也正盯着她看。目相对,个正大光明,个躲躲闪闪。最后见她匆匆逃开目光,双颊又染上层薄红,他倒笑了。

“要睡了,王爷不走吗?”阮娇见他赖在这里,也没有离开意思,就问了他句。

燕王确没打算走,挪着身朝床尾靠去,然后双手环抱,就靠着床尾架阖上眼睛也睡了起来。

“不怕自己懒惰被人说吗?本王就和起懒惰,看谁敢说。”

阮娇本来想说,这她闺房,王爷留在这儿不合适,传去不听。可话到了嘴边,她又说不。

昨儿对王爷说番话已经叫她后悔了,若她再说些暧.昧不明话来,恐怕她以后真不敢再面对王爷。所以,她选择什么都不说,也什么都不问。

左右虽然她怕他,他安安静静陪着自己时候,她还很安心。

带着这份安心,阮娇就真渐渐睡着了。这觉睡得挺沉,等她醒过来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阮娇以为都这个时候了,王爷肯定已经走了,可当她正撑着身坐起来,正准备喊丫鬟来时候,突然就看到了坐在内室窗边炕上男人。

阮娇心沉,卡在喉咙里话,又迅速咽了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