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

太孙毕竟来探她的“病”的,如又叫升平瞧见她好了,若去给太孙请个安怕合规矩。所以,阮就跟升平说,等她换件衣裳,再去给太孙请安。

太孙陆御此刻就呆在燕王书房,歇在外间,清润目光淡然扫过每处角落。待瞧见书案上放着的几张略显稚嫩的字的时候,心有了番猜测,但却依旧波澜惊,扭过头来看向燕王,笑问:“阮姑娘平时也跟着七皇叔在这里读书?”

这桌上但放着几张看就像自燕王之手的字,还放着几本门级的书,看也像如的燕王会看的。且这屋里,打从来就能闻到股淡淡的属于女子身上的清幽香味,陆御其实必问也猜得到了。

燕王没否认,头说:“她底子薄弱,我若盯着些,怕她也学到什么。”

陆御若有所思看了眼燕王,淡笑道:“曹老先应该过几日就抵京了,到时候,皇叔也必再这么劳心劳力。”

燕王却说:“课上学的课上学的,课总也得再用番功夫才行。到时候,也还得本王盯着她些。”

陆御愣,时间,倒也说来什么。

恰好这个时候,有小太监过来说:“升平郡主和阮姑娘来了。”

燕王倒意外,只让小太监请她们来。

阮正身体的年纪,自从来了王府后,应吃穿用度都最好的。营养跟得上,个头自然也蹿得快。

陆御只觉得,过才半个月没见,这位妹妹倒又了些。如和升平站在起,倒比升平还要略个头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