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可以得知己,辈子安安稳稳过日子。臣弟乃介武夫,只懂排兵布阵,至于别的,懂,也想懂。”

太子问:“七弟心中所谓知己,可阮姑娘?”又说,“为兄听父皇说了,七弟有意娶阮氏为正妃。”对此,太子倒意外的。知道这个弟弟心属个阮氏,但最多只以为会许阮氏庶妃或侧妃之位,但没想到,愿以正妻待之。

如此来,太子便更加相信这个弟弟没有夺嫡之心了。若真也有觊觎天子之位的心,当这般,当会选个身尊贵的妻族。

太子自然想拉拢燕王,所以,这于来说,消息。

“阮姑娘父亲曾救过七弟命,又托孤给七弟,如此说来,与阮氏,乃有缘。这阮姑娘我也见过,温婉可,温柔貌美,与七弟正当般配。只……”太子如也愁燕王所愁,完全站在的立场考虑,“只这阮氏身高,即便父皇也有心替着想,也得顾及天家颜面。”

燕王,乃皇天贵子,身份何等尊贵,娶妻怎能顾及身份门第?若真纵了燕王娶小女为妻,怕外人会话。

太子略思虑番,双眸忽而亮起来,心中已拿定主意。

“为兄有计,或可解七弟的愁绪。只,知七弟肯肯。”

燕王忙说:“皇兄请说。”

太子目光定在燕王脸上,唯恐错漏脸上的任何表,略微停滞瞬后,才说:“父皇未必疼七弟,只,也有的难处。唯之计,若能解决阮姑娘身份门第问题的话,或许事办很多。”又停瞬,似在思量,“太子妃对阮氏十分喜,若阮氏能给太子妃义妹的话,或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