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些骨气在,知道家国义,“姑便死,也不会屈服于你们的□□。”

燕王无奈,叹息声问:“你们君主就不□□了吗?念你没读过什么书,又早被那翼归侯训得洗了脑子,本王且不与你计较。你留在儿身边,切莫说那些本王不想听的话。你若心里还有你这个女儿,就不要让她痛苦。”

“来人,给她换身衣裳,带她去宝萝阁。就说,阮氏远亲寻来了京城,本王恤,让她们相聚。”

“。”自有丫鬟应。

这时半会的,姑自然不可能对陆崇放仇恨。又想着,她和女儿也真的许久没有起说说话了,此番自然见女儿为重。

早在姑入了王府后,燕王就已经差人去和阮说了。所以,此刻,阮直又兴奋又紧张的等在宝萝阁内。

灵芝说:“因夫人身份特殊,王爷交代说,日后姑娘在外人面前,要和夫人以姨母和外甥女的身份相见。当然,私里没人的时候,自然可以母女相称的。”

阮知道王爷这样也为了她和母亲,自然十分快应了来。

“,知道了。”应了声,便又颇焦急的于屋内来回徘徊。

之前虽然在青娘那里见过母亲,可当时的形和心还不样的。这回不样,这回在燕王府内,有王爷在,她想和母亲呆起多久都可以。

☆、第048章

阮着急见母亲, 姑也样,着急见女儿。母女二人见面后, 抱着哭成了团。

哭够了后,姑给女儿眼泪:“孩子, 别哭了, 快让娘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