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很多事……

孟南哲脸越发沉, 手红酒喝了杯又杯, 没多久瓶见底。

-

七,季思思拉着行李箱走进卧室,抬眸便看到端坐在沙发上男人, 神情顿,倘若她没记错话, 微信里他说后天回来。

怎么么早便回来了?

事情解决了?

季思思把箱子放,微微勾起唇, “你事情办完了?”

孟南哲轻轻摇晃着杯子里红酒,睨向季思思眼神很冷,许被方才幕刺激到, 他故意曲解她意思,“怎么, 你希望我回来?还怕我回来……打扰你好事?”

“……”

季思思有些明就里,对于孟南哲阴怪气语气有些排斥,她天和孩子们玩了好久,累很, 没心思跟他斗嘴,没接他话,从箱子里取换洗衣服,越过孟南哲向浴室走去。

刚行至他身侧,便被他把拽住。

季思思脸微沉,蹙眉道:“松手。”

声音还软软,只语气很坚定。

孟南哲先仰头饮尽杯红酒,随后站起身,走到季思思面前,“松。”

个时候他神情冷峻,眸底猩红,似要喷火。

季思思绣眉拧到起,密密眼睫上翘起好看弧度,用水汪汪眼睛直勾勾凝视着孟南哲,再次道:“松手,我累了,我要洗澡。”

孟南哲缓缓勾起唇,抬手撩起她缕发丝,“累了?你天做什么了?见什么人了?为什么会累?”

季思思太喜欢他查式问法,越发显得有些耐烦,“孟南哲,你在耍酒疯吗?”

孟南哲盯着她脸冷笑两声,酒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