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人家的嗣这么看重,若个女人生不孩,再貌美也没用啊。

这多看了两眼,惹得沈落奚非常不悦:“再看,眼珠挖掉。”

大夫赶紧抱了医药箱后撤,到门又被个黑衣人拎了起来,恶狠狠的警告:“日之事,敢传去半闲言碎语,老断了个头。”

刚被挖眼珠警告,又被断头威胁。

大夫被吓得只会头,匆忙被小厮送了去。

天灵不由得“渍渍”两声,这宝个女孩,倒生生像个氓汉。

还想开说什么,遇到宝冷嗖嗖的眼神,乖乖的闭了嘴。

得了病的方姝觉得自己简直人生巅峰了,不用去书房受罪,不用被沈落奚欺负,而且每日云香还会过来陪她几个时辰,甚至还偷偷给她带了话本。

这话本可不史记干的文字,里面不仅语言风趣,故事跌宕起伏,还有些插图,看起来就像听戏样。

云香不识字,方姝便给她念着听。

云香最喜书生小姐私奔的故事,穷书生与小姐相恋,两人又不被世俗接纳,书生只好与小姐约定趁夜逃跑,计划完美,穷书生顺利带着小姐远走飞,故事结束。

云香哭唧唧:“太人了呜呜呜,们好厉害,绝对真。”

方姝实觉无趣:“小姐的爹看不起穷书生的主要原因就因为没有能力。明明可以努力考取功名,媒六聘将小姐娶了。偏偏偷偷带着小姐跑了,污了小姐名声不说,自己也毁了天资不能科举,两个人辈难就躲山沟沟里田?就这样毁了两个人,简直愚蠢至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