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姝。

叫来管家问道,“方姝去哪儿了?”

管家道:“日小公子说,去比试身边缺个照顾的,要方姝姑娘去。您答应的啊。”

沈落奚回想,确实答应了沈瑜什么。

只他竟然被自己儿子了个套。

近期他直在忙城外的民众□□事件,怕日都能入去寻人。沈瑜怕也就算准了个,才敢将他军。

沈落奚摔了手里的密信,起身就想趟。

谁知他还没动脚,门就开了,天灵带着又封密信来:“大人,我们又截到封信,意外谢远道的。”

沈落奚凝眉打开:信无外乎谢远道设计了民暴想推他身上,点点瓦解皇上对他的信任,然后慢慢除掉他。

“谢昭有参与他爹的事吗?”

管家回道:“谢大人此次比试的主考官,直待在里。”

好好的密信在沈落奚的手里成了团,他阴沉着脸吩咐道:“跟我城。”

里有严谨的时间限制,过了时刻便能随意走动,尤其她们没有牌的丫头,被抓到就几乎没了命。

日本来可以趁着酒席吃点东西的,可沈瑜闹,她水米未,会儿饿的发慌也只能干耗着,说得睡着了就能好。

人的偏房如主子里很多蜡烛燃着明亮,只有昏黄的蜡烛时摇摆两。

小蜡烛投射的光亮就照小片,其他地方幽黑片,时传来两声风动。再思及母亲曾经说的,廷多冤死鬼,以后绝让她入。

方姝突然觉得,墙角片看到黑暗里就有个人影样。

适时,两声敲门声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