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丫头需要个守夜女,她晚上睡觉害怕。”

李斯这才松:“你可要把人给我完整送过来。”

沈瑜将小女指向方姝屋子:“她昨夜睡得晚,别扰了她。晚上守夜要在屋子里陪着,要声,她睡眠浅。”

百灵答:“。”

转头看到李斯还放心样子,沈瑜:“你百灵有方姝好看?”

李斯摇头:“自然及上。”

这时他也反应过来,也,沈瑜对方姝都没起歹念,自然会看上逊知多少倍百灵。

虽然经过昨夜事,别人都觉得方姝和沈瑜关系简单,沈瑜说就普通丫鬟,他自然信。

如果他有这么个气丫鬟,自然也会好生养着。

看到李斯还在张望,沈瑜自然知自己兄弟对方姝有意思,可自己带人挖他爹墙角,有。

沈瑜便拉着人:“快些走吧,会比试若迟了,怕皇后娘娘都护得你。”

听到这话,李斯才肯走了。毕竟他也想被父皇责骂。

前几日比试都贵女们架式,什么琴棋书画加刺绣。

各家小公子饶有趣味在席上看着台上贵女们,说得有家世相貌相当,还能促成段良缘。

听说当皇上和皇后就文试上看对了眼,只当时皇后父亲仅仅个将军,皇上就立了贵妃,直等到皇后家父亲和哥哥们建功立业,直到家权势足以让臣们妥协,皇上就将贵妃晋为了皇后。

前两日方姝都老老实实待在里,百灵初始时还能讲些里趣事逗她开心,可后面,她越说,方姝越想化成只鸟儿飞去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