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刚刚说不行。”

方姝道:“我只他爹的丫鬟,被派过来照顾小公子的,我也没资格替我家沈大人把儿子卖了啊。”

想到方姝的美貌,昙昭道:“也不亏。我用钱和美男,换你以后也不许跟沈瑜有男女之。”

方姝快道:“成交。”

我儿子能跟我有什么男女之啊,我还白赚了银子,岂不快哉。

片刻,昙昭又道:“你以后可以常来里陪我玩吗。”

“我就沈府的个婢女,如果不跟随主子,不能进的。”方姝虽然也很想答应,也没办法。

没想到昙昭丝毫不觉得为难,她道:“我给你帖子不就了,然后再派马车去接你。里些人说话扭扭,做事犹豫不决,实在无趣。你倒挺的,我也喜欢你。”

方姝前世便贵女,爹爹太傅,她家里经常里的皇子们,又和贵女公主起读书。端的副大方得体,进度有度。加上如知道沈瑜有可能自己儿子,昙昭公主便有可能自己儿媳,她不自觉就跟个慈爱的老母亲样,想疼爱这个小公主。

方姝的和蔼:“。公主可想我的时候派人过来。”

两个人刚聊两句,百灵匆忙过来,跪道:“公主,姑娘。前面大皇子和沈瑜小公子打起来了。”

昙昭起身问道:“为何事啊?我大哥为何与沈瑜哥哥打起来了,他俩可兄弟啊。”

百灵急道:“不大皇子和沈瑜小公子打架。他们俩人起打了别人。”

“行。随我去看看吧。父皇母后呢。”昙昭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