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几次,才失落的开头:“不肉了。”

什么肉不肉的。

沈落奚该不会饿了想吃肉,所以要对自己嘴了吧?

方姝特别想伸手揉自己惨遭揉虐的脸。可她整个人被压得死死的,本不能动弹,能动的只有两个滴流转的大眼珠子,还有不停颤动的眼睫。

然而这两者,又被双大手掌捂住了。

个凉凉的触感落在她的嘴角,稍纵即逝。就听到沈落奚又将:“眨得我头晕。”

方姝试探性的问:“大人,你……喝酒了?”

沈落奚没有回答她,反而将头拱进了她的脖子里,还依恋的蹭了蹭。

若隐若现的酒味更了。沈落奚绝对喝酒了,她可以肯定。但肯定没喝多少,所以她直觉得若有若无的酒气她方才路过酒席沾染上的。

不过这跟小奶狗样的蹭蹭蹭,莫不想娘亲了?

“沈落奚,我不你娘。你醒醒。”她忍不住用戳戳绒绒的脑袋。

没动静。

再戳。

依旧没动静。

莫不睡着了?

她在沈落奚的耳边了大气,只见沈落奚睁开眼,看到她,翻了个身将她搂进怀里,又揉揉她的头,说:“乖,别闹。”

作者有话要说: 我发现我男主拿的黑化偏执剧本,我女主拿的沙雕剧本,行把我文风拉向沙雕qaq

第17章 第十七章

谢昭踏着月光回家的时候,主屋的灯还没灭,丫鬟见回来,行了个礼便去主屋报信。

“夫人,大人日依旧去了书房。”

柳如听了消息,也只淡然的放手的针线。并没有因为夫君的冷落而起什么波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