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的时候,商队又阵气声。

方姝样貌比当初的第美人燕王妃还要盛了几分,燕王妃妩媚动人艳的像牡丹,可是方姝却媚带了几分慵懒,时又懵懂迷糊,的性格简直符合了男人心里所有幻想。

方姝还没美滋滋的落呢,脸上就被蒙了片面巾,抬头就又看到男人漆黑的脸。

果然,男人的大方都是是心非。

方姝乖乖的遮了大半张脸,沈落奚才淡淡的说:“招摇。”

都已经布衣竹钗了,还要满意的将面巾又拉了几分,几乎盖住了方姝的半眼睛,就漏来个光洁的额头。

王领队路过时忍住道:“我们明日才启程,日还有大半日时间,你们小夫妻可以逛逛。”

沈落奚头,拉着方姝往商队外面走过去。

小镇算太大,人们也都是靠港和打渔为,从进去开始,方姝就心心念念想吃热食,沈落奚自然也清楚她的想法,便带她要进个挺错的酒楼。

进门的时候却被方姝拉住,“沈落奚你会会过日子啊,匹马能换多少钱,说得进去吃顿就没了,以后活了是。”

说着,她拉着到了对面小摊,直接在太热闹的角落摆着,天而立,却是热气腾腾,闻着也很香。

方姝叫了两碗面,还特意加了肉,热乎乎的面条吃的吸溜吸溜的,也是很香的。吃了几发现沈落奚没动筷子,她以为沈落奚是吃惯小摊的,毕竟以前拉吃小摊,都食欲太,方姝便招呼道:“吃吧,都已经快流落街头了,你还摆什么少爷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