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了做的饭,以后我就想吃外面的了。”

方姝自己也吃了,自然知青菜有些了,肉也有些嚼动,过认真的跟她这么说,她还欢喜的说:“我以后都做给吃。”

沈落奚去书院,她便拿了昨天午准备的回礼,要去邻居里逛圈。水乡民风淳朴,见了方姝也介怀昨日方姝将她们拦在门外,依旧脸:“夫人来了,快进来快进来,二丫,端水来。”

说着,她又隔墙吆喝声,“杨大嫂,夫人来了,也来,我们唠唠嗑。”

边“哎”了声,片刻,另个妇人便进来了。看到方姝热:“夫人来了,怕我们了?”

方姝红了脸,头,:“怕的。”

朱大嫂拍打了张大嫂,“这猢狲,人家小夫人刚来,就调人家。”

“无碍的。”方姝将礼给两人分了。

都些糕糖果之类的小食,两个大嫂打开后却推脱,“使得使得,夫人怎么送如此贵重的礼品呢。”

寻常人家也只有过年时才会买些许糖果给孩解解馋,平常时候,可极少买的。况且方姝带来的都上等糕和包装致的糖果,看就知价钱低。

方姝:“无碍的。昨日路过听到了们家里都有孩,所以就买了些糖果心,为昨日的失礼赔罪。”

话都这样说了,也好推阻,两个嫂收了礼,心里面里都别提多热乎。对待方姝更亲如自家姐妹了。

“夫人看起来也像穷苦人家的,倒像大人家的小姐,为何来这里居住。”张大嫂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