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方姝就分成两份包好送给了隔两位嫂。

门寒暄了几句,再回去的时候,屋里的碗筷都已经收拾妥当了,唯妥的就是又准备了桶洗澡水的沈落奚。

上次他的所作所为让方姝看到浴桶就禁住的软,“夫君,日劳累,早歇息吧。我还想刺绣。”

她装模作样的拿起旁的绣屏,却被沈落奚臂伸就揽怀,“伺候夫君沐浴,难是该的吗?”

况且就她的刺绣水平,别说拿去卖了,能看来是什么东西都错了。

说着他就用唇堵住了她的樱唇,将她人化成了汪水,进了自己的身里。

沈落奚是餍足了,方姝可又是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来,刚梳洗完就又听到了外面有人喊她,“夫人可在家?”

方姝去,陈嫂和朱嫂正在门,她将两人迎进来。

朱嫂率先开:“夫人可要去买菜?”

“买菜?”

“对,早些时候存的菜已经吃完了。而每逢初十,南城门便会有乡的菜农将菜运进城来贩卖,早上刚摘的新鲜蔬菜,运过来以后刚好将近午时,上面说得还带着新鲜的露水呢。直接从菜农手里买菜,能省少银呢。”

“行,我收拾便起去吧。”

她急匆匆啃了几饼,又喝了小碗粥,便收拾了东西起前去。

拿了个篮和沈落奚给她留的碎银,三个女人路说笑路去了南城门。

络绎绝的人多是活般的人家,都是来购买低价菜的,比集市都闹几分。

辆马车正巧此时从南城门内,马车前面有个白衣公骑在的马上,路注意马车的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