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姝怀里掏来两块糖,放到男娃面前,哄他,“看,是什么。”

男娃瞪大眼睛,抽噎着回答:“糖糖。”

“送给好好呀。只要哭,姨姨就经常给糖吃。”

“好。”男娃了眼泪接过糖,用肉肉小子还做了个辑:“谢谢姨姨。”

丫把弟弟领走,院子里便清净来。

看到孩子,朱大嫂提了嘴:“们小夫妻就准备要个孩子?”

方姝耳朵尖升起抹红霞,低着头:“有孩子。”

只是是沈落奚而已。

要为沈落奚生个孩子吗……

朱大嫂自然知方姝心里想法,她继续热络:“日也忙完了,趁着油还热,教做菜饼吧,比较简单,送到书院也应该还热乎着。”

做菜饼加了肉会香很多,还可以直接做些肉馅做成馅饼,方姝了巷就有条小街,里肉质还好,方姝去买过两次。

自从第次跟朱大嫂去买菜回来路上遇到了个正形乞丐,方姝每次个人去都会围个面巾,以免被别人惦记上。

刚巷就遇到了辆马车,方姝站在旁躲避,个人飞快就割断了她腰间钱袋,慌忙之,面巾也飞了去。

她想去追,可是人生熟,虽然心疼两块银子,可是还是回去重新带银子去吧。

她没注意到是刚过去马车,个车帘直掀开着,在她回去取银子时候,驶入了另条暗巷。车里人直看着她买了猪肉又回去,暗巷里车才咕噜咕噜离开了。

方姝做了炸菜饼,又做了几个肉馅饼。又准备了碗青菜鸡蛋面,碟鱼香肉丝,碟红烧肉,碟凉拌黄瓜,小碟张大嫂做豆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