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尚伸手,又从深莫测恢复了老不正经样子:“你扶我起来我就告诉你。”

方姝低子去扶他,两个人指尖交汇刻,眼前和尚竟然消失了,只有似乎是从远方传来若隐若现声音:“因缘际会由天定,汝只需顺其自然即可。”

方姝震惊原转了个圈,和尚却好像凭空消失了样。她看了圈旁边路人,个小孩竟然还着跟母亲说:“上是有银子嘛,姐姐在干嘛。”

方姝觉得自己好像产了幻觉被捉弄了。可是些话又直在她脑子里盘旋。

什么因缘际会,什么顺其自然,难道她就随心就好了嘛?

带着脑子混乱东西,方姝继续爬山去寺庙。

寺里乔老夫人正上完香要走时候,听到隔壁小姑娘跪来祈福道:“十年前天信女父母仙逝,信女不孝,多年来未曾有香火供奉。日后信女每年日皆会供奉佛祖,请佛祖保佑信女父母来世安康。”

小姑娘所说和她女儿女婿经历太相似了,而且她确实还有个不知所踪小孙女寻了么多年没寻到。

乔老夫人正想上前询问番,去透气燕王妃回来了,对上方姝模样,燕王妃恍惚差晕倒在,她扶着燕静安问道:“安儿,你快看,是不是我眼了。我刚求了佛祖让我早日寻到你妹妹,才刚回来,佛祖就把你妹妹送回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燕王妃:是我女儿啊

乔老夫人:明明是我先看到,而且有可能是我外孙女

燕王妃泫然欲泣: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